中石油通信公司安哥拉新能源项目开始收官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9

  截至7月10日,由中国石油通信公司第一国际分公司承揽的安哥拉新能源站点工程的站点建设进入后期维护阶段,项目施工已接近尾声。

  安哥拉北部地区的9月至次年4月为雨季,5月至8月为旱季。通信公司承揽的基站工程项目基本都处在北部,雨季一到道路就变成了沼泽,旱季来临后道路则变成了沙土地。为防止陷车,通信公司在当地租用了大型六驱车,将运输车和六驱车拴在一起防止陷车,以这样的方式将塔料和物资运送到了施工现场。

  由于离城市和乡镇的距离较远,电话信号时有时无,施工人员与外界的联络非常困难。向业主和监理及时上报工程进度信息时,项目部需要施工人员定期驱车到有信号的城镇汇报施工的进展,资料传递也只能尽量找离驻地比较近的临时驻点。尽管条件艰苦,通信公司员工克服了各种困难,保证了项目的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