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马来西亚曼绒火电厂扩建项目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0

  由中国水电集团中标承建、集团所属水电基础局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的马来西亚曼绒100万千瓦火电厂扩建项目桩基工程,提前10天顺利完成灌注桩试桩工程,并于7月15日上午10点半顺利开工,标志着该项目的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曼绒火电厂位于马来西亚马来半岛霹雳州的西海岸,项目坐落在一个人工岛上。该火电厂是东南亚首座10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电厂,计划于2015年3月建成投产。建成后将成为东南亚单机容量最大、技术最为领先的清洁燃煤机组,可满足马来西亚逾200万家庭的用电需求。该项目业主为马来西亚国家能源公司旗下的公司,法国阿尔斯通及其中国合作伙伴组成的联合体作为总包方,负责执行该项目交钥匙电厂的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EPC)合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