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委内瑞拉新中心电厂项目核心设备成功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2

  7月14日上午,随着800吨汽车吊徐徐转动,中国水电集团承建的委内瑞拉新中心电厂项目重达200余吨的4号燃汽轮机稳稳就位在混凝土基础上,标志着由“中国水电”采用EPC方式承建的该项目已进入核心设备安装阶段。当地电视台、报纸以及当地华文媒体派出记者报道了这一里程碑盛况。

  7月16日,中国水电委内瑞拉新中心电厂4号机发电机组也顺利完成吊装。

  中国水电新中心电厂项目燃气轮机是燃气燃油发电机的动力源,它通过燃烧室燃气燃油产生的热能转换成动能,从而带动发电机发电,它和发电机一道被称为火电站的核心设备。

  经过承担该项目施工的水电八局、水电十二局联营体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新中心电厂4台燃机、发电机的土建工程基本完成,先后具备了主体设备安装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