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南方参建俄罗斯MMK冷轧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7

  7月15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参建的俄罗斯MMK2000mm冷轧项目(一期)举行投产典礼,俄罗斯总理普京出席投产庆典并视察了项目现场。

  MMK2000mm冷轧项目设计年产高质量冷轧汽车板210万吨。是俄罗斯钢铁工业代表性工程,建设期间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都曾到施工现场视察。投产的一期工程主要包括酸轧机组和部分配套的公辅设施。

  中冶南方主要负责工程中的水处理系统、供配电系统、空压站和集中供油站的设计、编程、设备材料供货及安装调试指导,是该项目建设的重要成员。项目执行期间,中冶南方针对海外工程的特点和要求,实施严格的规范化管理,在设计、采购、物流、现场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保证了工程的品质。

  截至目前,中冶南方承担的建设任务中大部分已顺利投产,与二期工程有关的废水处理系统即将进入设备安装阶段。他们将再接再厉,保证后续工程按期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