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再签乌克兰30亿美元大单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1

  继4月签署乌克兰20多亿美元大单后,国机集团乌克兰市场再传捷报。日前,国机集团签署了乌克兰克里米亚谢尔基诺市燃气电站项目、300MW太阳能项目和畜牧养殖加工基地三个重大项目,总金额近30亿美元。

  其中,乌克兰克里米亚谢尔基诺市燃气电站项目一期合同金额15亿美元,包括850MW燃气电站、天然气管线及输变电等工程。300MW太阳能项目金额8.2亿欧元(约11.6亿美元),这也是国机集团在太阳能工程领域的重大成果。乌克兰畜牧养殖加工基地项目合同总金额2.5亿美元。一期建设内容包括奶牛场的设计、采购、建设及人员培训等,最终将逐步建成包括4个奶牛场、1个奶制品加工基地的全产业链养殖及副产品加工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