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主体工程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6

  8月中旬,随着最后一段路面沥青混凝土碾压结束,由葛洲坝集团承建的中国援非最大工程——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项目沥青混凝土全部摊铺完毕,标志着第三大桥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全部完成。

  巴马科第三大桥位于非洲马里首都巴马科市东部城区,为跨尼日尔河的大桥工程和南北两岸的互通立交工程。项目线路总长度2294米,其中包括1627米的桥梁和两岸的互通立交。桥梁及连接道路均为双向四车道,设计宽度24米,路面铺装厚度为9厘米的沥青混凝土。为了确保摊铺质量,技术组对进场的每批次石料、沥青都进行严格检测,严格按照规范施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的工作流程受到了现场监理及马里政府驻工地代表的赞誉。

  沥青混凝土摊铺施工结束后,葛洲坝集团技术组将抓紧时间做好栏杆焊接等扫尾项目的施工,确保工程在2011年9月22日前顺利完工并移交给马里政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