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车与苏丹铁路公司签订19台机车3年服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南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8

  日前,中国南车资阳公司同苏丹铁路公司签订了19台机车的3年延伸服务合同,这是中国南车资阳公司在国外建立的真正意义的具有中修能力的服务中心,符合中国南车营销服务一体化的定位。

  近年来,中国南车资阳公司着力实施营销服务一体化建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寿命周期内的整体服务解决方案,努力成为关注客户需求的轨道交通装备解决方案提供者。按照营销服务一体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公司将以苏丹延伸服务项目为契机积累经验,巩固并进一步拓展区域市场、辐射周边,并向其它市场推广,建设具有较强检修能力的服务网络。

  目前,中国南车资阳公司已向苏丹4家公司出口了SDD1型、SDD1A型机车51台。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机车较好地适应了苏丹艰苦、恶劣运用环境的考验,已成为苏丹铁路干线客运、货运主型机车,承担了80%以上的货运量和客运任务,机车可利用率高达90%以上。先期到达的机车已连续运用超过50万公里,且未进行过中修。

  截至今年10月份,苏丹铁路公司在用机车的2年质保期将结束。由于苏丹国内的机车维护保养及检修能力不足,为确保质保期后机车保持较好的运用状态,该公司主动提出希望公司提供3年期的延伸服务。

  据悉,该项目是由用户投入资金,中国南车资阳公司和用户共同搭建组织机构并制定修程计划、建立工作流程、开展人员培训和管控检修过程。在该项目中,资阳公司将实现“技术+服务”的输出,向用户提供机车维护保养及检修的配件、满足中修规程的工艺装备,并派出9人的服务团队参与并指导苏丹铁路公司人员开展机车维护保养及各种修程的检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