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完成5亿6千万美元五年期境外融资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24

  8月23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通过五矿香港控股公司在香港签订5亿6千万美元五年期境外贷款协议。

  中国五矿安排本次融资正值欧洲和美国主权债务危机愈演愈烈、银行信贷纷纷收缩之际,尽管如此,由于公司对时机把握、银行选择、融资策略等安排得当,本次融资金额仍超出预定目标,成本和条件也争取到市场同期可比贷款中最好。

  共有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汇丰银行、澳洲国民银行、大华银行、巴克莱银行、澳新银行、摩根大通银行、日本瑞穗实业银行8家境外银行共同参与贷款,银行的组成代表性广泛,体现了市场反应的热烈,充分显示了国际金融市场对中国五矿发展现状的认可及对未来前景的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