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巴基斯坦项目部全力抗洪抢险恢复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5

  2011年8月中下旬,克什米尔地区的Muzaffarabad市的部分山区普降暴雨,驻扎在Muzaffrabad市Majhoi村的葛洲坝集团新疆工程局N-J项目部C2分部连续被洪水光顾,生产营地、道路、桥梁等均遭到洪水侵袭,受损严重。进入施工现场的5公里道路损毁高达90%,位于生产营地的修理厂、油库等多处进水,部分院墙坍塌。

  洪灾发生后,葛洲坝集团项目部立即启动了防汛抗洪预案,项目部总经理邓银启亲临C2分部坐镇现场,指挥抗洪抢险及灾后重建工作。一方面,迅速整合资源,从C1、C3分部调运主要施工设备增援C2分部;另一方面,报损、理赔工作同步进行。葛洲坝人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抗洪抢险的工作中,工管部、机械队昼夜组织施工设备疏通河道,填筑道路;修理厂现场抢修故障设备;安全质量环保部现场巡查,跟车调运设备;综合队抢修供水、供电系统,筛分厂组织人员翻山徒步运送材料、燃油。各部门统一协调,密切配合,多项工作同时展开,一场灾后恢复施工的攻坚战正在紧锣密鼓地展开。

  据悉,巴基斯坦N-J水电站位于巴基斯坦克什米尔地区MUZAFARABAD市,主要由混凝土坝、沉砂池、引水隧洞、地下厂房、尾水隧洞等组成。电站总装机容量96.9万千瓦,合同总工期93个月。以葛洲坝集团为牵头方组成的CGGC-CMEC联合体,承担了该项目的建设任务。

  葛洲坝集团N-J项目部建设者表示,在自然灾害面前,葛洲坝人一定会坚定信念,全力以赴,力争早日恢复施工,展现中国企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