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钢技术巴西淡水河谷钢结构项目发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9

  8月26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接制造的巴西淡水河谷TR-313K-84平台钢结构制造项目顺利装车发往上海罗经码头。

  此次钢结构制作项目是中冶宝钢技术机械制造分公司与巴西淡水河谷首次合作,制作总量约为324吨,主要由立柱、横梁、斜拉支撑等部件组成。为了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业主方聘请了专业的第三方检测公司SGS监理驻场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管理。由于项目的特殊性,对构件的制作,特别是涂装以及包装要求非常之高。在涂装方面要求油漆厚度达到320微米,在包装过程中必须保证每个构件之间垫上胶皮,避免构件之间在运输过程中相互之间的碰撞,破坏构件油漆或者对构件造成破坏。

  该项目的顺利完工,不仅给首次合作巴西淡水河谷公司留下了好的印象,更为中冶宝钢技术后续承接类似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