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承建的蒙古国雅玛格新城一期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9

  日前,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承建的蒙古国雅玛格新城一期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乌兰巴托举行。

  蒙古雅玛格新城位于距首都乌兰巴托市中心地区6公里处的西南方向,计划建造10万套住宅及配套的公共服务设施。该房建项目是蒙古国政府为满足民众对现代化居住区的迫切需求而开展的居民保障性住房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将为蒙古国民众创造舒适和健康的居住环境,减少生态污染,并创造大量的就业岗位,进一步改善乌兰巴托市的基础设施条件。由葛洲坝集团EPC总承包的雅玛格新城一期工程为该10万套住房规划的一个组成部分,将配套建设包括约4000户公寓及学校、幼儿园、商贸中心、医疗中心、职业技术学校在内的新型住宅小区。 

  在奠基仪式上,葛洲坝集团国际公司副董事长任建国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成熟的规划设计、先进的施工技术和优良的项目管理实施工程建设,并将积极为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带动当地的行业繁荣和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