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承建的赞比亚公路工程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14

  9月8日,由中国水电五局承建的的赞比亚芒古-卡拉博公路路基第一层开始填筑开工,标志着芒古至塔博公路已拉开了主体施工的序幕,并受到了业主、设计、监理及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

  赞比亚芒古至塔博公路工程,由中国政府提供2.87亿美元优惠贷款、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公司对外签约,中国水电五局承建了该公路工程,全长34.2公里,工期47个月。公路建成后将极大改善赞西北部落后的道路交通状况。

  这是中国水电五局首次挺进赞比亚的第一个工程项目。经过中国水电五局项目部广大员工的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赞比亚芒古至塔博公路工程,正在加快料场开挖备料、路基开挖填筑准备、施工便道整修、营地建设、试验段施工、设备进场及企业形象展示等工作,整个施工建设的已全线开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