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承建的越南锦普火电厂一期、二期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8

  9月15日,由哈电集团所属的哈电国际工程公司承建的越南锦普一期、二期电站工程项目竣工典礼在越南举行。

  哈电集团承建的越南锦普一期、二期电站机组均为300兆瓦燃煤机组,自2006起开工建设,经过长达五年的艰苦工作和不懈努力,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全部建设任务。越南工商部副部长黎阳光、越南广宁省副省长阮文成、越煤集团董事长陈春等在致辞中,肯定了哈电集团在锦普项目上为越方做出的贡献,称赞哈电在锦普项目执行上体现了“四个好”,即机组质量好、双方合作配合好、工期进度好、工程技术好。

  哈电集团也通过越南锦普项目的成功建设,为深入开拓越南电力市场奠定了扎实基础,哈电集团将借此进一步加大越南市场的开发力度,使更多电力客户了解和信赖哈电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