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总承包越南最大房建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30

  中国建筑总承包的越南胡志明市Vista项目一期日前竣工,VISTA项目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第二郡,由新加坡Capitaland VISTA联营公司投资,合同总额1.4亿美金(约10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由5栋豪华精装住宅楼,1栋商务大楼建筑群以及3层裙楼商业区、车库组成。其中商务大楼,总面积4万平方米,27层,是一座集商务、会议、高档住宅于一体的多功能“智能”大厦。 

  该工程是中国建筑进入越南市场以来建成的最大工程,也是越南最大的房建项目。Vista项目的竣工成为中国建筑在越南市场重要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