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为印度KSK公司研制的首批高端变产品启运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13

  近日,中国西电为印度KSK能源有限公司(KSK公司)燃煤电站项目生产的首批3台(套)DFPZ-250000/420kV电力变压器在西电常州变压器生产基地成功启运,经上海港由水路发往印度。

  该项目是西电常州变压器生产基地继出口菲律宾13台500kV电力变压器、印度7台400kV电力变压器、伊朗2台440kV之后的又一大规模高端变压器项目,为该司大力拓展海外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项目共计19台(套)DFPZ-250000/420kV电力变压器产品,是KSK公司燃煤电站项目中的主变压器。目前,中国西电已完成该项目12台产品的生产制造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