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再签厄瓜多尔一水电站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18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当地时间10月14日中午),厄瓜多尔德尔西水电站(DELSI-TANISAGUA)项目签约仪式在厄瓜多尔萨莫拉(ZAMORA)项目现场举行。中国电建集团所属的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授权厄瓜多尔分公司法人代表集团公司与厄瓜多尔电力部国家电力公司(CELEC)总经理签署了合同。

  德尔西水电站位于厄瓜多尔南部的洛哈省、萨莫拉省交界区域,电站总装机容量115.332兆瓦(两台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混凝土重力坝最大坝高约24米,坝轴线长度约95米,引水隧洞长约7500米。合同内容包括补勘、基本设计与施工设计、机电供货与安装、土建施工, 是一个完整规范的EPC总承包合同。总工期48个月,预计开工时间2011年11月底,合同金额折合1.94亿美元。

  据悉,中国电建集团所属的中国水电股份公司正在厄瓜多尔运作的科卡科多—辛克雷水电站EPC总承包项目,合同额为23亿美元,是迄今为止我国对外投资承建的最大水电站工程项目。至此,中国电建集团在厄瓜多尔水电站EPC总承包项目合同约25亿美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