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与意大利安萨尔多核电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5

  近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与意大利安萨尔多核电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中国二重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德润与意大利安萨尔多核电公司总经理多米尼克出席签字仪式。 

  双方就民用核电锻件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孙德润表示,二重欢迎意大利安萨尔多核电公司总经理多米尼克一行来中国了解二重集团公司民用核电锻件的生产制造能力及企业的发展情况,相信通过企业之间的互访,增进相互了解,进行合作方面的沟通,达成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多米尼克表示,二重是中国重型装备制造的重要企业之一,有很高的制造水平和能力,相信通过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能达成企业之间的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