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首批自有品牌3D蓝光播放机销往德国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5

  10月6日,首批华录品牌高清3D蓝光播放器在大连装船发运到德国,在今年的圣诞节期间将与德国消费者见面。这是华录集团成立以来首次以自有品牌进入发达国家的终端零售市场。

  此次以华录集团在欧洲注册的CHL品牌(中国华录集团英文简称)的3000台高清3D蓝光播放器将进入德国最大的专业电器连锁店SATURN和第三大连锁超市EURONICS进行销售。在产品定位上,改变低端低价的思路和策略,在外观设计、产品性能、用户体验等各方面坚持高标准,争取做到不以低廉价格,而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直接参与到国际市场的竞争。

  面对新的形势和发展阶段,华录集团今年对于海外销售提出“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提高核心竞争能力”的“十二五”期间发展策略,而建立和扩大华录自有品牌的海外销售渠道和产品服务种类则是完成华录集团海外销售业务这一转型升级要求的主要措施。

  华录集团将及时跟踪此批产品在德国的销售情况,总结经验,不断地的扩大销售国家和区域范围,坚定地以品牌、渠道的创造和创新带动海外业务的持续发展和提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