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一万五千吨钢轨出口泰国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31

  面对国内钢轨市场的低迷状况,鞍山钢铁集团公司(简称鞍钢)广泛收集国外钢轨采购信息,积极开拓国外钢轨市场。截至10月26日,鞍钢为泰国生产的15000吨BS100A钢轨已全部运抵鲅鱼圈码头,即将发往泰国。

  受国家铁路建设步伐放缓的影响,鞍钢股份大型厂生产经营面临极大挑战。8月份,了解到泰国需求BS100A钢轨的信息后,鞍钢国际贸易公司和股份公司大型厂积极与用户联系,通过多次交流,双方最终达成供货协议,签订了15000吨的供货合同。

  鞍钢股份大型厂在9月、10月份分两批精心组织了BS100A钢轨的生产,通过优化孔型、精心操作,职工们克服多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此次高表面精度、高几何尺寸、高平直度的BS100A钢轨生产任务,其合格率和成材率再创出口钢轨的新高。

  钢轨是鞍钢集团的拳头产品之一,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以前鞍钢集团的钢轨已成功出口到澳大利亚、越南、孟加拉等国家,并以其领先的技术和优良的品质获得了市场口碑。BS系列钢轨是英国铁路标准钢轨,在英联邦国家普遍使用,BS1OOA钢轨是鞍钢万能钢轨生产线投产后轧制出的第一个英标系列钢轨品种。此次出口到泰国的产品为定尺长度25米的BS1OOA钢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