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中原油田进入阿美公司超深井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1

  当地时间11月11日,由中国石化中原油田钻井三公司SINO-22队中标的首台90D钻机,在沙特阿美公司马尼法油田MNIF-258井开钻,标志着油田在沙特市场继进入开发井、大包井、探井、气井领域后,进入又一高端市场服务领域。

  此次中原油田钻井三公司SINO-22队承担的阿美公司马尼法油田环海地区丛式井钻井施工任务,为3+1施工合同,4年合同额超过1亿美元。中原油田90D钻机能承钻井深9000米以内的各类油气井,这次是首次进入阿美公司超深井市场。

  为了开拓沙特超深井市场,中原油田钻井三公司精心策划,充分准备,专门配备国际上比较先进的钻井设备,并抽调精兵强将参与施工。为了使这台90D钻机早日投入运行,该公司SINO-22队职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设备拆解装箱零散、安装烦琐复杂、气候潮湿炎热等困难,先后对循环罐流程、零排放系统、高压管线等进行全面系统的整改,加强与甲方沟通协调,于11月11日一次通过甲方现场验收,顺利实现开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