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九冶承担加工制作全球第二大气田电缆支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9

  11月22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接土库曼斯坦南约洛坦气田工程电缆支架加工制作项目,标志着中国十九冶集团制造再次走出国门,进入中亚市场。

  土库曼斯坦南约洛坦气田位于中亚地区,为目前全球已探明的第二大气田。由中国十九冶集团承担的电缆支架制作项目共4个种类,数量13420套,重量57.5吨,所选材料均为轻型角钢L40*4和L30*4组焊成型,所有构件表面均需热浸镀锌处理,整体装箱出口。

  中国十九冶集团成功承接该气田工程电缆支架及镀锌任务,对于实施“走出去”战略,开拓国外市场,占领外部市场是一次实际考验,也是自身“练内功”,打响“西部铁军”品牌国际声誉的一次重大机遇。为此,中国十九冶集团安排优秀的设计人员进行精心设计,并对轻钢结构制作、镀锌工序各方面技术予以全面保证,以保该项目顺利完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