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签署苏丹恩图曼-巴拉公路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9

  11月27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所属中国水电北非区域总部与苏丹道桥部国家高速公路局签署了苏丹共和国恩图曼-巴拉公路项目合同,合同额约1.6亿美元,工期42个月。

  苏丹共和国恩图曼-巴拉公路项目起点是喀土穆州恩图曼市,终点到北科尔多凡州巴拉市,是一条完全新建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公路。公路线路基本沿沙漠边缘布置,穿越沙漠戈壁平原地带,全长约341公里。该公路是苏丹东西主干线的一部分,建成后从首都喀土穆到北科尔多凡州首府欧贝伊德的距离将缩短300公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