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缅甸最大电站4台机组及其辅机设备全部移交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30

  11月25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所属中国水电承建的缅甸耶瓦水电站4台机组中最后一台机组及其相关辅机设备正式移交业主,并签署《竣工移交/接收证书》(简称TOC)。至此,耶瓦水电站提前一个多月实现全部4台机组及其相关辅机设备向业主正式移交,工程顺利进入合同规定的一年质保期。

  耶瓦水电站是目前缅甸最大的水电站,素有缅甸“三峡工程”之称。它位于伊落瓦底江的支流米坦格河上,坝高132米,宽690米,体积265万立方米,水库面积1.458万英亩,最大库容26亿立方米,有效库容16亿立方米,机组单机容量为19.75万千瓦,总装机容量79万千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