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与澳大利亚FMG公司签署价值4681.87万美元销售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8

  11月30日,刚刚在澳大利布里斯班成功举办了澳大利亚合作伙伴招待会的中国北车齐轨道装备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魏岩前往珀斯,与澳大利亚FMG公司代表共同签订了价值为4681.87万美元的40吨轴重矿石车出口合同,这是目前中国北车与FMG公司签订的第三个批量出口订单,这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澳大利亚FMG公司是世界铁矿石出口的知名企业,凭借成功运作,以惊人的发展速度,已成为澳大利亚矿业中新的重量级企业。这个公司也是中国北车重要的、战略性国际大客户。2009年,中国北车齐轨道装备公司首次向FMG 公司提供2辆40吨轴重不锈钢矿石车样车进行试运用,由此揭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今年1月份,中国北车齐轨道装备公司与FMG公司签订了价值为2045.654万美元的第一单出口合同,并于4月份分两批交付至大连港。

  承担该车研发生产的中国北车齐轨道装备公司作为中国铁路货车设计、制造的主导企业和出口基地,成功实施国际化战略,目前已有近7000辆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端铁路货车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