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中标波黑塞族勘测设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9

  12月7日上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与东方电气国际工程公司举行波黑斯坦纳瑞(STANARI)1×300MW燃煤电厂总包项目勘测设计合同签字仪式,标志着中国大型电站设备首次打入欧洲市场。 

  波黑斯坦纳瑞燃煤电厂勘测设计项目是西南电力设计院在欧洲市场首次中标的大型勘测设计项目,设计难度和业主对电站各项指标的要求都高于其他工程,西南电力设计院已经启动相关工作,将认真履行合同约定,按期高质量完成设计工作,把波黑斯坦纳瑞燃煤电厂设计成投资省、效益好、节能环保型电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