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振华重工中标苏格兰大桥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14

  日前,中交振华重工与苏格兰总承包方——FCBC联合体签署了苏格兰福斯桥项目。该桥是中交振华重工继成功制造美国旧金山奥克兰海湾大桥后签订的又一项世界级桥梁订单。

  苏格兰福斯桥为双索面三塔斜拉桥,采用(650+650)米主跨,跨越2个主航道。中交振华重工负责福斯桥钢结构的施工图设计、材料采购、制造、总装、涂装等,主体钢结构总重约20,256吨,临时钢结构总重约4,354吨,项目计划于2016年建成。

  该桥建成后,将与19世纪著名的福斯海湾大桥相媲美,成为人类桥梁史上的又一杰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