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中标毛里求斯M1公路拓宽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1

  12月16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所属中国水电股份公司收到毛里求斯公路局签发的M1公路拓宽项目中标函,这是继今年4月中标毛里求斯B6公路升级项目之后,中国水电在毛里求斯获得的第二个公路项目,对巩固中国水电在毛里求斯市场的经营和扩大在当地的影响意义重大。

  此次,中国水电中标的M1公路拓宽项目主要内容为拓宽3.3公里的现有高速道路并加宽一座110米长的桥梁,工期550天,项目资金为毛里求斯政府自筹。M1公路毗邻毛里求斯首都路易港,是该国唯一一条高速公路,同时工程中待拓宽桥梁在建后也将成为毛里求斯最大桥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