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江苏油田中标1.77亿美元沙特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2

  12月15日,沙特首都利雅得,中国石化江苏油田油建处代表和中国石化国际工程公司沙特分公司代表接到了沙特国家海水淡化公司(SWCC)的B1/B2管道项目合同,标志着沙特SWCC项目正式启动。

  沙特SWCC是世界最大的海水公司。SWCC项目是国际总包商项目,包括B1、B2管道及C包泵站三个部分。其中B1/B2由江苏油建承建,全长604公里,项目总造价1.77亿美元,项目工期为1095天。

  江苏油田油建处专门成立了项目部,派6名管理人员赴沙特现场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国工人力资源部对该项目20多名主要管理人员进行了英语及岗位职责培训。针对该项目需要700多台(套)设备的实际,江苏油田油建处已将阿尔及利亚沙漠供水项目施工现场的182台(套)设备运至港口,预计明年1月可抵达沙特新项目工地。目前,沙特SWCC项目的管理方案、程序文件、总体实施方案均已出台,人力资源配置、营地规划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