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长客装备公司将为缅甸建设铁路客车制造厂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3

  近日,缅甸铁路客车制造厂项目在北京正式开标。长客装备公司通过前期走访跟踪,以及赴缅甸进行实地考察,以详实的技术方案、商务方案和价格优势中标。应缅甸政府要求,出席开标仪式的缅甸驻华使馆公使衔政务参赞莱敏吴先生,监督了整个开标过程,并对整个过程的公开、公正给予肯定。

  缅甸新造客车厂项目执行期三年,项目内容包括,2辆CBU整车和20辆CKD散件;在曼德勒新建一座生产能力为年产120辆车的铁路客车制造工厂,包括新造工厂的工艺设计、建筑设计及施工技术指导、工装、设备及工具、部分配套设施、新造工厂的钢结构原料及屋面原料等;车辆技术转让,包含图纸、工艺文件及质量控制文件等;缅甸人员在中国及曼德勒的技术指导及培训。

  该项目合同预计在2012年第一季度正式签订。缅甸新造客车厂项目的中标,是长客装备公司继南非轮对造修项目后,在拓展海外市场方面又迈出的坚实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