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收购加拿大Daylight股权完成交割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7

  2011年12月23日,国际石油勘探开发公司与加拿大Daylight能源公司就Daylight公司100%股权收购项目进行了交割,成功完成项目收购工作的最后一步。

  2011年10月9日,中国石化与加拿大Daylight能源公司签署协议,以每股10.08加元收购Daylight能源公司100%股份,总收购对价约22亿加元,从而获得其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西北部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东北部69个油气田的油气资产。2011年上半年,Daylight公司平均权益产量约3.8万桶油当量/天。

  此次收购是继2010年中国石化成功收购康菲石油公司在加拿大的Syncrude油砂项目9.03%股权后的又一次成功扩展。中国石化将充分发挥Daylight公司现有的管理、技术和人力资源优势,推进Daylight公司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拓展在加拿大的油气业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