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录首批便携式蓝光播放机顺利出口日本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29

  继华录集团公司3D蓝光产品顺利出口德国市场之后,12月5日,由华录集团自主开发设计的便携式蓝光播放机PBD1161,首批量产2000台顺利出货日本市场,并获得了客户认可。这一产品不仅填补了华录在蓝光产业发展中便携类产品的空白,丰富了华录集团产品线,同时也表明公司产品进军海外市场步伐进一步加大,实现了华录蓝光产品的又一次新的跨越。

  便携式蓝光播放器就是将蓝光播放器小型化,配以液晶显示屏和音频输出设备,由电池供电,方便随身携带的电子产品。用户可随时随地的享受高清电影的乐趣。特别对于喜欢旅游或经常出差的朋友来说,是缓解旅途的疲劳最佳伴侣。此款由华录自主研发的蓝光播放机,与传统的蓝光播放器相比有着明显的优势:10寸LED高清屏,支持多种碟片播放格式,WIFI、USB、SD 卡、HDMI、网口等多端口设计,外观高贵典雅,体积轻薄,操作人性化,诸多的优点造就了高品质的华录便携式蓝光播放器,目前已成为日本蓝光播放器消费市场的主流产品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