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催化剂出口超亿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1

  2011年,中国石化催化剂分公司出口业务合同签约量达1.8亿美元,实际发货1.3亿美元。其中,炼油催化剂出口量是分公司成立时的6倍,销售额是成立时的10倍。

  2011年,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在美国本土的Torrance炼厂已经试用中国石化炼油催化剂,其旗舰炼厂Baytown也即将试用催化剂分公司产品。BP公司位于澳大利亚的Kwinana炼厂也已经签约试用单,首批催化剂定于2012年2月发货。

  2011年上半年,催化剂生产的关键原料——稀土价格大涨,7月时最高价格已涨至1月的9倍。催化剂分公司积极应对,建立起更为灵活的调价机制,为完成2011年的全年利润指标提供了保障。

  催化剂分公司加强技术与售后服务,业务流程、服务体系逐渐规范完善。以前仅提供简单的数据,而现在则有全套数据分析、图表分析及相关问题解决方案;以前提供单纯邮件、电话会议服务,现在变为定期的现场技术交流;应急响应也从以前长达几周的准备到现在的24小时内响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