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海内外市场销量实现双增长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1-19

  润滑油分公司2011年实现销售178.9万吨,比上年增长12%,其中海外市场销量增长17%。海内外市场齐头并进,实现了“十二五”开门红。

  2011年,润滑油分公司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经营思路,营销规模进一步扩大,在冶金、航运、电力、石化等行业配套润滑服务上取得新进展,连续第6年摘取“中国汽车服务金手指奖”。

  润滑油分公司始终坚持技术领先和产品领先,2011年先后推出了T系列、J系列汽车机油新产品。其中,金吉星发动机油SN/GF-5(5W-30)获得了美国石油学会的全球首批认证,国际市场上的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2011年,该公司在海外市场开发、生产运营调度和海外项目建设上均取得较大突破。销售网络建设成效显著,产品先后成功进入日本、澳大利亚,目前拥有海外经销商140多家,产品销往52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化生产运营平台建设取得进展,新开发美国、南非和鹿特丹等船用油供油网点,初步搭建船用油统一供货及服务平台。润滑油业务开始从产品贸易到技术和品牌输出转变,2011年12月24日新加坡润滑油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2年10月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