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与塞拉利昂政府签署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6

  日前,中交股份副总裁陈奋健参加的中国进出口银行西非访问代表团,对塞拉利昂进行了为期2天的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与塞拉利昂总统科罗马及塞国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人进行了会晤。

  在塞拉利昂总统科罗马、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中国驻塞大使旷伟霖以及代表团各中资公司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陈奋健副总裁代表中交股份与塞国财政部长萨穆拉.卡马拉签署了《塞拉利昂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备忘录》。双方计划未来加强塞拉利昂基础设施项目的合作,包括港口、铁路、公路、桥梁、机场、房建等大型基础设施的建设,并提供项目咨询、可研、勘察设计、施工承包、设备制造、运营管理等全产业链的一体化服务。

  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充分体现中交股份在建筑行业的综合实力,对推动中塞两国的友谊,推进中交股份在塞拉利昂乃至西非建筑市场开发,提升公司的国际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