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肯尼亚基苏木公路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6

  当地时间2月2日上午11点,肯尼亚总统齐贝吉出席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中国水电十三局承建的基苏木公路项目开工典礼。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履约阶段,将在随后的30个月内完成项目合同内容。

  基苏木公路工程位于尼亚萨省基苏木市,是肯尼亚北方走廊公路网的一部分,是肯尼亚政府承诺的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乡道路交通的一项重大民心工程。道路施工总长度约40公里,其中包括9座桥梁;主要施工内容为市政道路的修复与升级,以及各种附属结构物的施工;工程完工后将有效缓解当地交通压力,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开工典礼上,齐贝吉总统对中国水电雄厚的企业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该项目是中国水电在肯尼亚继承接伊玛里公路、内罗毕锡卡公路后,承建的又一项公路工程,充分体现了业主对公司合同履约能力的认可和信任。

  该项目由世界银行和肯尼亚政府提供资金支持。自2011年6月开始进场以来,项目员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完成了项目营地建设。同时进行了道路复测、市场询价、设备转移、石料厂建设、原材储备、图纸会审等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