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15公司顺利完成古巴订单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22

  2月17日下午3:00,随着最后1500多箱出口古巴21cm皮靴装车发送,际华三五一五公司出口古巴外贸订单顺利完成,标志着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15公司在市场国际化进程中迈出重要步伐。

  长期以来,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15公司坚持“走出去”国际化战略,主动加强与国际客户联系,积极向有合作意向或有相关需求的客户报样、洽谈。与古巴建立起了长久的合作关系。于2011年7月获得了第一批价值不菲的一手外贸订单。拿到订单后,针对古巴靴固特异结构、交货期紧、使用的印花皮加工、固特异产品缝皮沿条、缝外线、削砂等多个工序技术难度大等困难,精心组织,连续奋战,连续举办了两次较大范围的劳动竞赛,员工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在分厂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出口古巴皮靴生产任务。

  此次外贸订单的完成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空间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锻炼了职工队伍,彰显出三五一五公司敢拼必胜的优秀企业文化和职工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此为契机,际华三五一五公司将继续加快市场国际化进程,在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鞋靴品牌的道路大步前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