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制造巴西棒材项目冷床冷剪设备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29

  2月25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制造的巴西卡利亚西卡工厂年产45万吨高速棒材项目冷床、冷剪设备顺利通过最终验收,已具备发运条件。

  该项目是中冶华天在南美地区市场的第一个“EP+S(设计制造+服务)”总承包项目,业主为安赛乐米塔尔集团,是在巴西卡利亚西卡工厂现有的轧钢厂基础上新增一条高速棒材线,中冶华天负责总体工艺设计、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的指导培训。

  中冶华天下属的设备分公司作为设备供货商之一,承担生产制造冷床、冷剪设备,总重量900多吨。今年1月以来,外方的第三方包装检验开始进行,除检查包装物是否符合巴西进口的要求,还在生产车间对整个包装过程进行监督检察。中冶华天从包装方案的设计到包装材料的采购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严格地按外方要求不断改进,最终一次性验收通过并深受外方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