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中标迪拜凤凰世纪广场管理咨询服务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6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迪拜凤凰世纪广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服务项目。

  迪拜凤凰世纪广场是位于迪拜东部国际城的大型综合性商业项目,距城区约10公里,规划用地面积约57.1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近75万平方米,主要建筑类型包括市场兼商务酒店、展示中心、立体停车库、机械展厅、仓储及公寓等。

  中国能建电力工程集团华北院中东代表处在当地获取项目信息后,积极跟踪响应,凭借华北院过硬的技术和良好的市场口碑一举获得该项目,代表业主方对本项目的设计、设备制造、安装、施工进行全面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