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九冶完成全球第二大气田通讯铁塔制作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4

  3月12日,随着最后一座通讯铁塔的验收、交付完结,标志着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接的土库曼斯坦南约洛坦气田工程通讯铁塔制作任务顺利完成。

  该项目包括7座SYDD-2-71CS-DR通讯铁塔,塔高63米,主体分10节段制作,加避雷针尖共计11节段,共300余吨。由于主体全部采用钢管制作,下部两段辅材也采用钢管与法兰连接制作,因此给加工制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中国十九冶集团为有效保证构件制作质量,严格控制每一道施工工序,所有构件都在工装胎具上进行组对,将飞溅物、毛刺、焊瘤处理,各个焊口、连接处打磨光滑平整,保证成品外观形状到内部品质均符合合同要求。

  土库曼斯坦南约洛坦气田位于中亚地区,为目前全球已探明的第二大气田。此次加工制作通讯铁塔是中国十九冶集团与四川石油天然气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合作的总承包项目,也是继承接土库曼斯坦南约洛坦气田工程电缆支架项目后第二次深度拓展中亚市场,提升了“十九冶制造”在中亚的良好声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