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连铸工程总承包业务成功打入西欧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5

  3月9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连铸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年产能10万吨的板带彩色涂层生产线在西班牙Aranda de Duero工业园区成功热试,第一卷彩涂钢板顺利下线。

  Aceros de China, S.L.(以下简称ADC)公司作为首家入驻马德里Aranda de Duero工业园区的钢铁企业,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在项目执行过程中,中国驻西班牙王国大使馆也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积极协助。

  随着生产线的逐步达产,其产品将极大改变西班牙国内彩涂板市场格局。由于西班牙国内彩涂板多为进口,物流成本较高,因此价格长期居高不下。而此生产线采用最新彩涂生产工艺,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且本地生产,这无疑将会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价格优势。

  中冶连铸自2010年年中与ADC公司签订合同至项目热试成功,历时约两年。整条生产线的设计完全以CE标准进行,并获得CE认证证书。在项目管理上,整个项目团队配备了资深项目经理、设计经理、现场经理,他们在现场克服了语言(西语)、工作时间、文化冲突等方面的困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项目计划完成了各项工作,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评价。

  该生产线的顺利投产,标志着中冶连铸工程总承包业务成功打入西欧市场。此前,中冶连铸已在土耳其、尼日利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完成多个工程总承包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