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阿姆河天然气项目希林古伊—21井获高产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0

  3月18日,中国石油阿姆河天然气公司巴格德雷合同区希林古伊—21井探井酸化后获得高产天然气流,日产量达到152万立方米。这是阿姆河天然气公司今年继Uzy—21井获得高产天然气流后的又一新发现。

  今年年初以来,土库曼斯坦面临严寒多雪的恶劣天气,阿姆河天然气公司加大勘探开发力度,克服人员短缺和气候的困难,精心设计,周密组织,严格施工,成功地对希林古伊—21井实施最大一次的酸化作业,获得高产气流,增加阿姆河右岸B区的储量规模,为第二处理厂增储上产打下坚实储量基础。此次大规模酸化的成功实施,还为其他井的大规模深度酸化积累经验,为其他区块今后开发钻井、完井方式和单井配产提供了可借鉴的依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