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与中国工程携手开拓孟加拉移动通信市场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0

  近日,上海贝尔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工程)所签署的价值数千万美元的分包项目合同正式生效。根据合同,上海贝尔将为孟加拉移动运营商Teletalk提供包括2G/3G无线接入网络、移动语音及数据核心网络、网络应用、光传输及微波传输、配套电源产品及网络勘测设计服务、现场安装调测、培训、网络优化等交钥匙解决方案,助其建设移动通信网络。该项目合同的签署是上海贝尔在孟加拉市场的重大突破,为公司今后在孟加拉市场的业务发展夯实了基础。

  上海贝尔与中国工程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中国工程在国际工程承包、成套设备出口、机电产品进出口等方面具有优势,尤其是以交钥匙方式承包国际电站工程和各类大型工程项目居中国领先地位。目前,中国工程承接的国际工程承包业务和一般国际贸易已经遍及世界五大洲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涉及到能源、通讯、交通运输、港口、船舶、冶金、电工、重型矿山、通用机械、轻工、纺织、食品、建材和广播电视等多个领域。

  上海贝尔是我国高科技领域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企业,是通信行业“引进来”、“走出去”的标杆企业。公司创建于改革开放之初的1984年,经过25年的创业和发展,已成为规模数百亿元的端到端通信设备提供商,并步入国际化发展的崭新阶段,是国内外通信运营企业,行业及政府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该项目合同的签署是上海贝尔与大型中国企业携手开拓国际市场的又一次成功合作,为今后双方优势资源互补、共同发展、更好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