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二十二冶参建俄罗斯KIMKAN铁矿厂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1

  3月16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参建的俄罗斯KIMKAN铁矿厂选矿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俄罗斯联邦犹太自治州奥布卢甘斯基市境内,包括破碎选矿车间系统,选矿车间系统,浓缩、干燥车间及附属设施系统20多个子工程施工,建成后能够年处理原矿1000万吨和年产65%品位的精铁粉315.6万吨。

  该项目是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三公司参建的首例海外项目,为此对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对外形象等都制定了较高的目标和标准。在施工准备过程中,项目部人员克服环境恶劣等困难,积极熟悉中俄文对照的工程施工技术规范,预提、细化在俄罗斯境内采购的施工机具及原材料计划,制定现场发电机、配电箱位置选址、线缆的敷设、钢筋、木工加工场地规划以及搅拌站沙子、骨料、水泥规格遴选等,确保施工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