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制造的世界上单机容量最大贯流式机组成功发运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1

  3月16日,由东方电气集团制造的巴西杰瑞贯流式水轮机组首台(2号机)定子按照预定计划发运出厂。巴西杰瑞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75MW,是目前世界上单机容量最大的贯流式机组。

  东方电气作为巴西杰瑞电站22台海外招标的设备供货商,不仅创造了中国发电设备特别是水电设备出口金额之最,同时也是东方电气产品首次出口到南美国家,充分展示了中国发电设备制造企业的强大实力和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