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拟不超过10亿美元要约收购南戈壁资源公司不低于56%股权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06

  近日,中国铝业与锁定股东艾芬豪矿业公司订立锁定协议,拟出资不超过10亿美元,要约收购南戈壁资源有限公司不超过60%但不低于56%普通流通股权。此举完成将进一步完善中国铝业煤电铝产业链和提高其综合竞争力。

  南戈壁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大型煤炭生产和开发企业,在蒙古国境内最接近中国边境的位置拥有战略性煤炭资源,其中包括蒙古国南戈壁区的焦煤煤田和热能煤煤田。2011年,南戈壁资源有限公司产出原煤457万吨,采剥率为3.63%。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