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承接安哥拉近12亿元住房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1

  中国有色集团所属企业中国十五冶在安哥拉承建的社会住房项目实现滚动发展,目前签署了两大住房项目,将为安哥拉建造3617套不同户型的住宅,合同总价近12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这是该公司继2008年承接安哥拉社会住房KK一期项目2.4亿美元施工任务之后,在安哥拉承建的又一个大型项目。为了把KK一期工程做成公司实施海外战略、拓展安哥拉乃至整个西南非洲市场的样板项目,坚持“国外工程无小事”、“前方指挥后方”的指导思想,建立健全国内外的沟通机制,加强资源保障的计划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该公司三年来共发运了56船、近40000计费吨的各类物资到施工现场,输送国内劳务人员2800人次,为项目施工提供充裕的资源保障。国家领导人习近平、王岐山、刘淇等先后视察施工现场,对KK一期工程的进度和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安哥拉总统多斯桑多斯称赞KK一期工程是安哥拉社会住房的“明珠工程”和“样板工程”。

  据悉,自“十一五”以来,中国十五冶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目前在海外14个国家承建工程项目20余个,其中已竣工的赞比亚谦比希15万吨/年粗铜冶炼项目和蒙古敖包锌矿项目分别于2009年、2011年荣获中国境外工程鲁班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