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完成埃塞俄比亚瓦佳—马吉公路主体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2

  近日,由中国水电股份公司承建的埃塞俄比亚瓦佳—马吉公路改造项目顺利完成主体施工,提前交付使用。

  埃塞俄比亚瓦佳马吉道路升级项目全长175千米,最新合同额9101万美元, 合同竣工日期为2012年12月24日,项目于2007年9月25日开工。

  在埃塞俄比亚瓦佳—马吉道路升级项目的最后25公里奋战中,需要面对施工地质条件恶劣,塌方和滑坡体集中而导致的多次修改施工设计和施工方案等诸多不利影响。项目部积极与业主和咨询工程师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人员安全,稳定了工人的情绪恢复了正常生产,确保了主体工程的顺利完工。

  随着项目主体工程的结束,项目开始了辅助工程的施工和缺陷修补及道路清理工作,同时也开始了设备的转移和修复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