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欧洲水电市场首个设备成套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6

  3月29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华东院取得了土耳其AKKUR ENERJ?公司颁发的布克水电站项目最终验收证书,标志着中国电建集团在土耳其市场的首战告捷。 

  布克水电站为轴流转桨式机组,电站装机容量为3×9MW,是华东院在欧洲水电市场承接的首个带安装的机电设备成套项目,工程范围包括整个电站机电设备的设计、供货、运输、安装、调试、验收全过程,极大的带动了我国机电设备的出口。项目于2008年1月7日正式开工,华东院充分发挥设计优势和项目整体管理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得到了业主、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历经两年多的设计、采购、供货和安装,2010年11月3日一次性通过了土耳其国家能源部组织的验收,正式投入商业运行,比合同工期提前了一个月。2010年11月29日获得业主颁发的临时验收证书(TAC)。质保期内,华东院提供的设备运行稳定,满足合同要求,2012年3月29日顺利获得业主颁发的最终验收证书。

  此次项目最终验收证书的取得,标志着中国电建集团施工工艺、质量、性能等指标完全符合要求苛刻的欧洲标准,为下一步进军欧洲市场铺平了道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