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九冶签订孟加拉国AKG电炉炼钢工程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5

  4月21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与孟加拉国Abul Khair Group公司(简称AKG公司)在孟加拉国吉大港市签订145万吨电炉炼钢及配套工程施工合同。

  AKG公司是孟加拉国最大的一家民营公司,以钢铁为主业,同时拥有建材、食品、烟草、饮料、茶叶等十几种产业,是孟加拉国的第一纳税大户。在该项工程中,中国十九冶集团主要承担10000多吨钢结构吊装、10000余吨机电设备安装和3000吨钢结构制作,同时负责制氧厂、水处理、变电站等配套工程系统的设备安装。该工程合同工期8个月,预计于今年5月开工,并于年底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