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的安哥拉罗安达供水入户连接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3

  4月25日,由中国水电安哥拉经理部负责实施的罗安达供水入户连接工程举行了开工典礼。

  罗安达供水入户连接工程是安哥拉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位于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市,合同金额约1亿美元,合同工期为27个月,主要为罗安达市五个行政区铺设供水管网,施工面积达420平方公里。该工程是公司在罗安达市继罗安达供水Ⅱ期工程后又承接的一项供水工程,将为约100万人口提供饮水,是保障罗安达市供水的一项重大举措,同时也是配合今年总统大选所立项工程之一,也将为水电集团在安哥拉区域后续市场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业主公司总裁森达先生在典礼上发表讲话,他高度评价了中国水电为安哥拉水利建设作出的贡献,对中国水电的规模实力和技术水平再次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国水电于2004年进入安哥拉市场,截止目前,已累计签约130个城市供水和农业灌溉、公路、电力等基础设施项目,合同额达33亿美元,几乎囊括了安哥拉公共卫生系统和教育系统的所有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